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

前提是你還愛我


    又是一年畢業季,許許多多同學也已經沒讀了,步入社會。想起了我剛開始步入社會的時候,一切好像蠻無助的,家人、父母不在身邊,一切只能靠自己,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話:“如果生活不把你逼到絕境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堅強”雖然我這還不是絕境,但這快兩年的時間,讓我懂得了許多。原來友情和愛情並不是想像之中那麼簡單,現在這個社會,有些人可以為了名,為了利,為了錢不惜放下自己的尊嚴,為了錢不惜丟下自己的家人,朋友,有的甚至拿自己的身體做交易。而我個人覺得,錢不用這麼多,不餓死就行。只求問心無愧,而茫茫人海中,你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,沒那麼偉大,每個人都在忙於自己的工作,事業,或者是學業孔聖堂中學

    關於友情:讓我想起了那幾個瘋婆子,每次在一起的時候都是髒話連天,我們在一起總是有說不完的八卦,打不完的架,各種瘋,一個霜淇淋也可以好幾個人吃,在一起打麻將把每個人的臉上都畫成了小花貓,你失戀我陪你,你難過了,來找我,不需要計較的太多,因為真心對你的也就那麼幾個,有些人表面上和你很好,後面卻捅你一刀,對於這種人我只想說有多遠滾多遠。人心對人心,你真我就真,就這樣孔聖堂中學好唔好

    關於親情:可能這一輩子對你最好的就只有父母了,雖然他們什麼也不說,但卻用心在做,老媽脾氣不是很好,每次我說我想追求自己喜歡的行業,她總是一口決絕,一定要按照他鋪的路讓我走下去,我也知道她是為我好,但是人這一生這麼短暫,不就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嗎?追求嗎?轉念又想,這些年來,他沒少為我們這個家操心,所以還是不要氣他們,畢竟可憐天下父母心啊。百善孝為先,記得常回家看看。

    關於愛情:像我們這個叛逆的年紀,大部分人只是玩一玩,因為對於未來,真的太遙不可及了,又或許被狠狠的傷過,所以不想那麼認真的愛了,怕再次受傷害。但對於我我只想談一場一輩子的,這是我唯一一次,想和一個人過一輩子的,我們的約定如果兩年之後,我們還在一起,就真的在一起。但現在這種情況,我不知道還能不能走下去。或許吧,我本就是個沒安全感的人,或許吧,我總是喜歡拿自己的男朋友和閨蜜的男朋友來相比較,或許吧,我就是這麼喜歡胡恩亂想。但是一個人沒有時間,是他不想有時間對吧?看著身邊的朋友分分合合的,自己心裡也真不是滋味,有時候覺得愛情真的很容易破碎。一切的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,有句話一直沒說,對於你我心無絕時。前提是你還愛我水龍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