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

苦苦掙紮了呢?

生活壹直很忙碌,每天都是早出晚歸,像螞蟻壹樣。這些天終於得空了,打算出去走走,放松下自己,也放飛下心情。最後,選擇去爬山 ,目的地是有著“錦繡南天”之稱的白雲山史雲遜 收費

正值秋高氣爽的時節,可嶺南的驕陽依舊帶著點夏日的熱情,還好有那秋風壹陣壹陣地,緩解遊人心中的那股煩熱。讓人有著好心情欣賞著,這美麗的的風景。

來到山腳,看著壹眼望不到頭的階梯,我頓時扶額。因為是第壹次爬山,而我平時是壹個比較宅的人,所以擔心自己爬不到最高的地方吧。可是既然來了,怎麽也得爬到最高峰。這也是我自己的原則,選擇了,就要堅持到底,哪怕付出慘痛的代價。

壹步壹步的往上走著,壹路上的風景也個各不相同。走走停停,看看藍天白雲,賞賞山間細流。此時突然覺得,壹切是多麽的美好,生活也是這麽的愜意。再想想,其實人生不就是這由階梯組成的路嗎?壹路上有起有伏,有高有低。而路上的風景就好比身邊的人,層出不窮,始料未及。如果我們抱著爬山看風景的的心態,生活是不是就不會那麽苦悶枯燥了,人生路上的我們是不是也就不會迷茫無措,苦苦掙紮了呢?

終於爬到山頂了。這裏亭臺樓閣 史雲遜,綠樹成蔭,小橋流水。天空壹片風清雲淡,夕陽的暖暉灑遍各個角落。時不時地傳來蟲鳴鳥叫的青音,令人陶醉。驅除了我爬山時的所有的疲勞與埋怨。其實,很多事都是這樣。只要付出 ,就會有會有回報的。

呵呵,我突然帶著點諷刺的笑了,知道為什麽嗎?其實,我在笑自己。因為感情除外。有些人錯愛了 ,只會落得滿身傷痕,什麽也不會得到。壹陣鐘聲隨風而過,讓我又回到現實 。

繼續走吧,我也去撞撞。今天是壹個好友的生日,來的原因之壹。還有壹個原因是快重陽了,為家人和遠方的好友祈祈福。希望隨風飄散的鐘聲帶去我的祝願吧。願我們壹切安好,幸福快樂。

此刻夕陽西下,雲彩翻騰,壹切是美不勝收。不由的想起壹句話∶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而我卻覺得“夕陽無限好,何愁近黃昏”。只要擁有而且珍惜過,那就沒有什麽遺憾了 史雲遜

是啊,感動只要留在妳我心中就好。就像眼前的這片風景,也永遠留在了我心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